中定协参与“2013首届中国-俄罗斯汽车自驾游集结赛”活动

2013-12-25 14:33:05来源:


      历时14天、将近九千公里的长途驾驶,“2013年首届中国·本溪— 黑龙江(黑河)— 俄罗斯·贝加尔湖国际汽车自驾游集结赛”活动,于10月中旬圆满结束。
 
      为增进中俄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促进两国民间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由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中心、及黑龙江省旅游局、黑龙江省体育局等单位共同主办,中俄两国汽车自驾旅游爱好者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是一次新兴的自驾游集结赛活动,有力促进了中俄两国旅游、文化、经济领域的合作,推动了中俄两国区域经济文化的发展。
 
      此次赛事活动,全程以汽车穿越和竞赛形式,途经中国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跨越俄罗斯阿穆尔州、赤塔州、布兰特共和国首都乌兰乌德、伊尔库茨克四个州,最终抵达本次集结赛目的地 — 有“西伯利亚蓝眼睛”美誉之称的贝加尔湖。在贝加尔湖附近的滑雪胜地贝加尔斯克,中俄两国车手们进行了场地技能交流赛。随后,全队车辆驾车返回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于10月11日安全返回我国黑河市。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