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城市成果服务泰州出租车服务管理

2015-12-01 13:40:32来源: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近日,基于“数字城市”的交通运输部试点项目——泰州市出租汽车服务管理信息系统通过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项目验收。与会专家认为,项目运行成效明显,达到了试点工程目标,具有良好推广价值,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泰州市出租汽车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是交通运输部首批试点项目,它是利用“数字城市”成果为泰州交通管理部门和百姓打造的一款实用型交通类应用软件,融合了强大的数字地图数据体系,巧妙整合了线路、站点等灵活搜索方式,集成了普通/电调智能打车功能,收集了全市交通线路信息。使用系统客户端可以让市民和游客合理乘公交、打车、换乘,安排自己出行计划,为市民和游客便捷出行提供特色服务。
 
        近年来,泰州市不断加大测绘地理信息成果的推广利用,基于“数字城市”、“天地图”的智慧社保、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公安等一批示范化应用的上线,为智慧泰州建设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地理信息支撑。(张彭 孟尔贵 马健2015.11.30)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