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管线地理空间信息“十三五”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2015-12-08 10:25:14来源: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近日,南京市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南京市管线地理空间信息“十三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等5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规划》进行了评审。

 
       《规划》从总则、“十二五”发展回顾与评价、发展形势分析、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机制等六大方面进行编制,主要编列以下重点项目:一是对江南四区地下管线数据实行动态维护、免费供图的管理方案,其他各区参照执行;二是将“涉密系统建设”、“基础软件购买”列入2015年专项资金计划;三是在完成全市公共区域地下管线普查的基础上,启动公共区域外的普查工作;四是向管线产权单位、主管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开放所属管线的地理空间信息数据;五是将《南京市城市地下管线管理条例》列入立法计划。
 
       专家组认为《规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内容全面,对推进南京市地下管线信息化管理工作的有序推进具有重大意义,一致同意通过规划评审。(尹婷婷  宋明强2015.12.7)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