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标准化院积极推动北斗卫星产业标准化建设

2015-12-10 09:46:29来源:广州市质监局

广州2.jpg
      截至目前,由广州市标准化院组织广东省内企事业单位研制的北斗卫星相关的标准共有10项(1项已发布实施,2项通过审定,7项已完成送审稿)。

 
广州3.jpg
  
       近日,由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参与研制的《北斗卫星定位导航嵌入式设备接口技术规范》、《北斗卫星定位船用设备接口通用技术规范》广东省地方标准的审定会在广州举行。经来自广东省北斗卫星相关龙头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多位资深专家的质询和审查后,两项标准顺利通过了审定。
  
       截至目前,由广州市标准化院组织广东省内企事业单位研制的北斗卫星相关的标准共有10项(1项已发布实施,2项通过审定,7项已完成送审稿)。北斗卫星标准的研制,进一步完善了广东省北斗卫星导航产业标准体系,同时有效规范了相关企业产品设计和研发,有利于广东省北斗卫星产业抢夺标准话语权,加快北斗卫星产业的推广与应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