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春运 北斗护航”车辆动态监控工作座谈会

2016-01-18 10:34:36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福建1-1.jpg
       1月12日下午,2016年“平安春运 北斗护航”车辆动态监控工作座谈会在福建凯氏公司顺利召开。福建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安监处等部门相关领导莅临会议指导,部分企业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福建省厅运输处、安监处的领导对本次座谈会举办的意义给予充分的肯定。运输处胡树清调研员表示协会在稳定市场、价格建议、服务规范,协助政府推动5号令的落实上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建议:1、希望协会能大力推进引导更多企业参加此类活动,并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力;2、运营商与运输企业合作中,要加强沟通,在互动合作中解决存在问题;3、强化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北斗车载终端的应用。
 
       座谈会上,福建省交通协会卫星定位系统分会发出开展2016年“平安春运 北斗护航”活动的倡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负责的精神,做好2016年春运车辆动态监控工作,为春运道路运输保驾护航;认真落实企业动态监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动态监控制度,提早谋划、提早准备,确保春运期间决不能发生动态监控责任事故,决不能因为监控工作不到位影响运输生产安全,运营服务商决不能出现严重服务质量投诉等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创新春运车辆动态监控工作的组织,认真落实《道路运输行业车辆动态监控运营服务规范》,实现春运动态监控工作“车辆一动,全程监控”的目标,保证春运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该倡议得到了与会单位的积极响应。会上,福建八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沿海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新国线集团(福州)运输有限公司、福建省连江县宏顺运输有限公司、福建省连江县兴城出租车运输有限公司、福州汇林物流有限公司等参会单位对福建凯氏提供的监控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企业和运营商之间的配合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春运安全关系到亿万家庭的幸福,加强责任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共同携手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