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期无人机新闻航拍培训班开始招生

2016-03-04 14:53:58来源:新华网

news.cn_uavs
 
       自2016年3月起,新华网将开设首期无人机新闻航拍培训班,面向全国招收航拍爱好者。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国家唯一授权机构——AOPA颁发的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
        近年来,无人机持有者越来越多,但多数处于“黑飞”状态,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随着国家首部无人机“交规”的出台,无证“黑飞”将受到严管,“持证飞行”时代已经来临。作为组建全国首个新闻无人机队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华网联合专业机构,依托自身新闻采编优势,开设首期无人机新闻航拍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是全国第一家可同时学习无人机驾驶技术和新闻航拍技术的培训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形式,课程设置包括无人机新闻拍摄理论、新闻航拍实践、航拍考核等专业内容。此外,培训学员有机会成为新华网特约飞手,依托新华网权威平台,通过新华网PC端、新华炫闻客户端、法人微博、微信等多元渠道展示自己的作品,获得巨大传播价值。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