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加快培育龙头企业,形成千亿级北斗产业集群

2016-10-12 12:01:47来源:湖北日报

       近日,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赴北斗企业,对北斗产业化应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了湖北省北斗卫星导航应用产业发展座谈会。他要求,要加快培育龙头企业,推进北斗应用产业发展,尽快形成千亿级北斗产业集群。

       许克振指出,北斗产业是创新型、引领型产业,近年来,湖北省抢抓北斗推广应用重大战略机遇,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主体,积极发挥北斗产业科教资源聚集的优势,全力推动北斗产业化应用发展,取得了极大的进步,为全省加快培育经济新动能、保持经济快速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许克振要求,要围绕群众生产生活、社会治理需求,加快北斗产业终端产品和配套软件研发;加快推进北斗产业终端产品在重点行业应用;加强北斗技术与智能制造、互联网的融合应用;加快第二代北斗芯片研发;重点培育5至10家龙头企业,鼓励具备潜力的企业做大做强;加快北斗产业园建设,形成上下游产业链,发挥产业集群的集聚优势,做大做强湖北省北斗产业。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