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和Esri合作“连接公民项目”,为政府提供实时交通数据

2016-10-26 11:13:30来源:泰伯网

       Esri在10月12日宣布,将和Waze合作,开始在世界各个地方构建智能交通系统,通过和政府相互分享实时道路关闭和事故数据,为市民提供最新交通道路状况。

 
Waze和Esri合作“连接公民项目”,为政府提供实时交通数据
 
  目前政府可以通过Esri提供的ArcGis,来使用Waze公开可用的交通数据。同时,Waze制定了一定的标准来规定如何分享、聚合数据,更好的提高运输效率以及及时了解当下交通状况。从现在开始,还未使用该项技术或者Waze项目的政府,可以在线注册,与公民共享道路情报和其他消息。
 
  “政府可以通过实时报告播报道路信息,不必依赖于传感器网络或任何一个物联网设施,这种政府利用Waze开放共享数据的应用程序,已经收到选民、上班族和游客的欢迎。”Esri的技术经理Andrew Stauffer表示。
 
  Waze数据具有简易性,但首先要被当地政府允许合并到现有企业系统当中去,同时也让社区紧急调控、街道维护等系统功能变得灵巧、安全。目前通过Waze使用其数据的活跃用户每个月超过6500万。
 
  Wzae的数据采集负责人Paige Fitzgerald表示,“Waze授权政府利用实时数据做出帮助解决道路拥挤的规划决策,此次和Esra合作,可以有更多机会将众包数据集成到交通管理策略中去。”
 
  早在2014年,Waze就开始将嵌入了数据标准的道路关闭和事故报告数据提供给合作伙伴,作为回报,合作伙伴向Waze提供实时的政府部门建设、道路崩溃数据,以便Waze整合最全面的当前道路状况信息。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