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汽车电子标识”物联网平台项目落户承德

2016-11-15 12:42:25来源:北方导航科技集团

       近日,北方导航科技集团就“北斗+汽车电子标识”车辆交通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与河北国防科工局、承德市政府项目签署协议。

       “北斗+汽车电子标识”车辆交通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是兵器工业集团“北斗+”战略的重要应用之一,导航集团将充分发挥在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项目将创造出智能交通示范项目的新商业模式,这对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产业规划、创新及“北斗+”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以物联网RFID技术与北斗卫星、物联网、大数据等军民融合技术为保障,平台建成运营后,将加强承德交通信息化服务水平,提升公安交通管理与综合治理能力,从而提高河北省保障首都安全的支撑能力、并能够为调控交通拥堵、减轻尾气污染提供精准技术支撑。同时,推动承德市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迈向新的高度。
承德试点将为我国“北斗+汽车电子标识”在智能交通方面的应用及拓展提供全国示范和指导,树立兵器北斗在智能交通行业的品牌,特别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中,夯实承德市智慧城市科学内涵,提高交通大数据的信息化应用水平。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