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信委:赴天津调研京津冀北斗一体化协同发展工作

2016-11-18 10:10:01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11月10日上午,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带队一行到天津进行京津冀北斗一体化协同发展工作调研对接。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天地图(天津)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及北斗等相关业务发展情况介绍,参观了其数据演示大厅。北京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平台公司与天地图(天津)有限公司进行了两地平台合作对接工作,探讨了两地平台的合作方式。
       随后,调研组与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就《京津冀协同推进北斗应用行动计划方案(草案)》进行了交流探讨,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表示将积极推进京津冀北斗应用示范等相关工作,共同发布《京津冀协同推进北斗应用行动计划方案》。
       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中科院地理所、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北京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等单位参与调研。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