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召开《测绘法》修订座谈会

2017-01-04 10:15:29来源:中国测绘宣传中心

全国人大召开《测绘法》修订座谈会.jpg

      2016年12月28日,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联合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对《测绘法(修订草案)》的意见。会议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超英主持,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谢经荣、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宋超智出席会议。
 
​       来自国家发改委、公安部、人社部、住建部、交通运输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保密局、海洋局、铁路局、民用航空局、中央军委法制局等部门的有关同志以及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天下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参加会议,国土资源部法规司、国务院法制办农林司、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法规司有关人员列席会议并听取意见。
 
​       此次三委联合召开座谈会是《立法法》规定的重要立法程序,主要目的是再次听取国务院有关部门、测绘地理信息领域有关专家对《测绘法》修订的具体意见,为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审议做好准备。与会人员就部门间地理信息共享应用、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监管、地理国情监测、不动产测绘、军地测绘融合、陆海测绘统筹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