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法律委对《测绘法(修订草案)》进行审议

2017-04-06 09:23:15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为推进《测绘法》修订立法进程,3月30日下午,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测绘法(修订草案)》。会议由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主持。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广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宋超智参加审议,并针对委员们关注的重点内容做了说明。全国人大及国土资源部、国务院法制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等有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测绘法(修订草案)》的常委会一审审议意见及草案修改情况进行了汇报,法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对常委会一审审议意见进行了研究,对草案修改稿进行了逐条审议。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对法律案进行统一审议,是《立法法》规定的重要立法程序,主要目的是提出法律草案修改情况和法律草案修改稿,为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审议做好准备。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