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频道2018原创大片重磅发布 《北斗》亮相30部新片中

2017-11-02 09:59:45来源:央视网

         “我们拥有中国最好的纪录片原创团队集群,中国最大的市场委托制作集群,以及遍布全球的顶级国际合作网络集群,这是‘纪录大片出央视,央视精品出九套’这一行业格局的真正奥秘。但这还不够,我们正在致力于开发具有‘CCTV-9 DNA’的文化IP全链条,将更多单一精品转化为极具外延价值的综合性文化品牌,为爆款IP的触达用户和价值提升不断助力。”    

       10月27日下午,在纪录频道2018年度推介盛典上,纪录频道总监梁红女士面对场内300多位嘉宾如是说。此次推介会由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央视纪录频道和中视金桥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纪录频道将于2018年推出的近30部原创纪录片逐一发布,引起现场企业界、广告商和媒体记者的极大兴趣。
       推介会上,近30部新片的总导演、制作人登台亮相,介绍自己的作品。这些新片涵盖文化历史、自然地理、社会现实、科技探索四大类。
       科学探索类新片包括:《北斗》《手术200年》《极限火力》《超级装备》等四部。纪录片《北斗》,全方位揭秘中国航天四大工程之一的北斗卫星系统,披露北斗成为继高铁、核电之后第三张国家名片背后的故事。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