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北斗+”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18-06-22 14:42:25来源: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

       6月21日,2018第二届“北斗+”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正式拉开了本年度大赛序幕!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庚;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原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北京市经信委、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中关村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天津、河北邢台、浙江海宁、江苏南京浦口、湖北武汉、山东泰安等省市区相关政府部门、管委会、高创中心;北大、清华、北航、华北电力等高校相关院系以及相关投资机构、社会组织、联盟会员企业、媒体代表等上百家单位参加了大赛启动仪式。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庚致辞
 
 
原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司司长苗前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瑞涛致辞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信息四部处长黄庆红致辞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秘书长张全德致辞
 
 
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理事长、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信平讲话
 
 
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副秘书长马广浩介绍本届大赛情况
 
       在首届大赛的基础上,2018第二届“北斗+”创新创业大赛拥有了更强大的评审阵容,摄影测量与智慧城市专家刘先林院士、测绘专家刘经南院士、卫星导航专家谭述森院士、精准农业专家陈学庚院士等都将作为大赛院士评委;大赛还设置了更全面的赛区赛点,将在京津冀、江苏(南京浦口)、湖北(武汉)、山东(泰安)、浙江(海宁)多个赛区的赛点面向全国征集项目。在导航与位置服务、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领域,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度融合。
 


 
地方领导点亮分赛区 
 


 
2018第二届“北斗+”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作为大赛主办单位,联盟理事长单位合众思壮公司作为大赛战略合作伙伴将携手各单位共同推动“北斗+”创新应用发展,支持大赛打造共性创新平台与窗口,通过“北斗+”双创大赛挖掘产业新思路、新想法和新项目,着力构建起多维度的产业生态,融通“产、学、研、用、管”多方资源。从而实现交流共享,培养创新意识、启发创新思路、发掘创新人才,服务产业可持续发展,推动构建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中关村宽带无线专网应用产业协会作为大赛另一主办方,将积极发挥其在宽带无线专网信息技术领域的优势,带动临近资源,持续在与北斗融合应用发展方面做出有力支撑!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