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扩大自动驾驶车队测试车数量

2018-07-24 14:56:14来源:EV知道

  继高级自动驾驶工程师Jamie Waydo加入苹果公司帮助其研发自动驾驶项目后,苹果公司的秘密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泰坦计划又有了新进展。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自动驾驶车队又新增了11辆测试车,总数增至66辆。目前已有5000名员工在为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工作。
 
苹果扩大自动驾驶车队测试车数量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假象图
 
  自苹果启动泰坦计划以来,外界多次传出该公司将以汽车业务为目标重心。而苹果最初也是希望研发出纯电动自动驾驶汽车,引领下一代的汽车发展潮流。但事与愿违,在去年6月份,苹果CEO库克首次承认苹果正在研发自动驾驶软件,与最初的雄心就已有了距离,当然也可能库克是出于保密方面的考虑而只承认其中的一部分。
 
  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苹果的目标发生了转变,其将先发展自动驾驶通勤车,并利用大众T6进行改装,他们已同大众达成了协议。自从2017年4月从加州DMV 获得许可后,苹果一直在扩大其自动驾驶车辆测试,使其能够在加州公共道路上测试先进技术。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