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北斗的卫星系统,高速的发展,丝毫不逊色于美国GPS

2018-08-08 08:58:55来源:百家号

 

 
       北斗的卫星系统也正是目前来说,中国自己的一个卫星系统了,而且在这一个对于卫星的研究上,中国自己的琢磨以及探索也是绝对不少的。刚刚来说,中国北斗系统发射的卫星就已经是达到了地34颗的发射了,这一次是连发两颗的。当然这个还不是最让人感到惊讶的,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就是这一次的发射距离上一次的卫星发射时间只不过就是过去个二十天,这也就代表着目前的中国在定位上的一个很大的进展,已经是从原来的简单开始向全球性的延伸了。很多人对于中国的北斗系统还是相当看好的,甚至觉得应该可以在未来的时间里面领导导航系统。
 
 
       美国的一位专家也表示说,这是因为中国人没有忘记自己的屈辱,以这样的一种让人想不到的方式对自己的对手作出回应。中国人在经历了很多的冷库以后,真的是自己一步步成长起来的,不得不说,中国人对于技术的需求是相当的强烈的,因为毕竟是经历过了那一段西方国家以及美国对于自己的技术封锁时期。不仅仅是自己被别人排挤了,而且美国还利用自己的一些优势在卫星领域不断地对中国进行一些打击,甚至是欺辱。有好几次美国在中国的演习中,原本来说是使用,美国的卫星导航信号进行引导的,但是美国人就突然就关闭了信号,导致差一点就酿成了大祸。
 
 
       虽然美国自己表示说,自己的卫星信号时永远都会无条件地并且是免费的给世界上的各个国家使用,但是从美国这样的话语中,中国还是觉得这样的承诺对于美国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毕竟美国想要干什么的时候之前说过的话,都没有什么的用,并且要是中国一直都是使用美国的定位系统的话,在今后也一定会因为这个被美国牵制住的。所以中国下定决心还是要靠自己的好一点,,虽然受目前来看的话,中国在卫星领域不过也就是跟美国比起来什么都不是,但是进步的速度是很快的,在经过了一些的波折以后。现在的北斗系统正在高速的发展,而且中国的北斗已经是丝毫不逊色于美国的GPS了。
 
 
       在一些技术方面,北斗系统有着自己的一些优势,这些独一无二的优势也是美国的GPS没有办法比拟的。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