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七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

2018-09-19 09:28:22来源:四川局

院参加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七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
 
       9月5日至9日,四川省第二测绘地理信息工程院党委书记张玉金带队到绵阳参加了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七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并在大会组织的展览上参展。
 
       大会以“深化北斗应用 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先后颁发了2018年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创新应用奖、终身成就奖、优秀论文奖、北斗七星奖,举办了首届“北斗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并颁奖。展会展示了军民融合、国际科技合作、高新技术等各领域新成就,我院在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展区内展示了长江经济带自然资源监测服务、河长制自然资源信息保障服务、自然资源快速供图服务体系、精准扶贫地理信息动态管理平台等科技创新成果,成果吸引了自然资源部总工程师李志刚、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庚、中国工程院院士刘经南、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等领导及专家前来观展,他们对各项成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成效表示肯定。
 
       经过为期四天的展览,进一步宣传了我院科技创新成果,增进了社会公众对测绘地理信息服务自然资源监测及成果应用的了解。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