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生暴力恐怖案 网友绘制恐怖事件地图

2014-03-03 08:52:57来源:3sNews

       3月1日21时许,昆明火车站广场发生蒙面暴徒砍人事件。暴徒是从站前广场开始砍人,并通过左侧的门进入站内售票厅,从一号售票口一直向右袭击,一些受伤的群众逃入火车站附近的铁路宾馆自救,在铁路宾馆门口,随处可见斑斑血迹。截至2日6时,已造成29人死亡、130余人受伤。

 
  民警当场击毙4名暴徒、抓获1人。目前,案件侦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受伤群众已分别被安置在多家医院,各级医疗部门已调集精干力量,全力救治伤员。昆明火车站当晚各车次均已发出,昆明市社会秩序稳定。
 
  “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损失。有关部门表示,要以坚决态度、有力措施严厉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活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有记者从昆明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昆明“3·01”事件事发现场证据表明,这是一起由东突分裂恐怖分子策划实施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另有网友通过地图汇制作了近年来中国发生的部分恐怖暴力案件的分布地图(点击进入 。
 
\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