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arth发布Google Earth Studio 可在浏览器上制作卫星场景视频

2018-12-11 14:21:52来源:小众软件

  Google Earth Studio 是 Google Earth 团队刚刚发布的一款在浏览器里使用的动画/视频制作工具,它利用 Google Earth 里大量的二维、三位地球卫星数据,制作出精美的卫星场景视频,甚至还能制作出航拍效果。
 
Google Earth发布Google Earth Studio ,可在浏览器上制作卫星场景视频。
 
  在一些电影电视剧中,经常能看到快速缩放的地球动画,用来表示镜头快速从这里到那里,或者快速从天上到地下,这个 Google Earth Studio 就是一款专门的制作工具。
 
  基于大量的卫星地图照片,你可以用 Google Earth Studio 制作出专业的航拍视频。
 
  在浏览器里,Google Earth Studio 就像一个视频编辑工具,大概是这个样子:
 
Google Earth发布Google Earth Studio ,可在浏览器上制作卫星场景视频。
 
  为什么说是大概?因为现在的 Google Earth Studio 还未开放使用,需要提前登记等待开放。
 
  目前只是放出了一些视频给大家看看,包括一段 7 分钟的教学视频。
 
  在制作完成之后,Google Earth Studio 会帮你把动画保存下来,就可以去分享了。当然也可以进行二次处理。
 
  鉴于目前还没有办法实际体验,看过视频之后,记得去登记使用,估计会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