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首批展商名单出炉

2019-04-19 10:56:11来源:经济日报

世界五百强及龙头企业参展踊跃

       经济日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倒计时200天之际,企业商业展招展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记者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获悉,第一批参展企业名单已正式出炉。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商业展规划展览面积将达30万平方米,较首届增加3万平方米,分装备、消费、健康、食品、服贸五大板块,设有科技生活、汽车、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质生活、服务贸易、食品及农产品等7个展区。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将吸引更多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推动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中小企业参展。

       其中,科技生活展区将划分为家电、消费电子、支持技术与解决方案、综合电子等区域,本届还增设了AR&VR专区。展区签约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有松下、高通、思爱普等企业,展品既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档家用电器及特色消费电子产品,也有产业上游的各种部件供应及解决方案企业,充分展现了科技在人们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汽车展区将划分为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附件等区域。有零污染高续航的氢燃料电池车,也有最新自动驾驶汽车。从材料、零件、系统到整车,汽车展区囊括了汽车产业上下游的顶尖企业。

       作为进口博览会中“引领科技前沿,感受工业智造”的装备展区,主要以材料加工及成型装备为主,除保留了首届世界龙头企业之外,还引进了Hexagon等行业龙头企业。智造及解决方案馆以全方位解决方案、航空航天、机器人自动化为主,航空航天展区除波音等航空巨头继续参展外,庞巴迪等公司也积极加入。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将划分为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养老康复等区域。该展区签约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比首届显著增加。首届参展大企业如强生、拜耳、丹纳赫、赛默飞等均已签约,另有葛兰素史克、西门子等新展商加入,大型药企将展示其最新研发新药,一些已通过审批,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新药也将亮相。

       此外,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将齐聚第二届进口博览会。该展区签约了包括VALE淡水河谷、汇丰银行、皇家加勒比游轮等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