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迅“北斗+”助力疫情防控狙击战

2020-02-11 10:47:44来源:依迅公司市场部

       自2020年1月至今,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蔓延,全市人民均陷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作为湖北省、光谷上市“金种子”企业,依迅公司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区各级领导对于防疫工作的相关部署,迅速统筹、群策群力,坚决与国家、政府、人民一起,共同守望,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提前部署,主动防疫 

       在各级防疫指导意见下发之前,依迅公司即成立防疫应急小组,制定专门办法,指定责任部门,每日收集全体员工身体健康情况,采取体温测量、活动轨迹排查等有效手段,防范疫情扩散,并且,公司持续通过钉钉、微信工作群等线上办公工具发布防疫信息和防控手段,对员工进行防疫抗疫宣贯和指导,引导全员积极应对疫情。截止目前,依迅公司员工未出现感染及疑似感染的病例。 
 
       关怀员工,爱心捐助
    
       疫情发生后,有个别员工家属因不幸被感染或成为疑似病例,而因疫情来势汹涌,防护物资紧缺,医院床位难求,在此情况下,依靠员工一己之力完全无力抵御。依迅公司管理层主动担当,当机立断,拨出100万元专项资金,紧急用于员工及员工家属的医疗和困难生活补助,多方协调,为4位确诊疑似病例家属在武汉、黄冈等地落实了医疗床位,解决了员工家庭的燃眉之急。

疫情无情人有情,奉献爱心见真情。正值“封城”阶段,面对疫情防控力度不断加大,为支援一线抗击疫情,依迅公司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统筹协调、集中资源、整合调动公司的人力物力,在相关人员接力运输配合下,向武汉市定点医院捐赠急需的医用口罩物资,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为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招之能战、战之能胜

       骄傲,你的名字叫:武汉依迅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医务人员在浴血奋战,医院工程建设人员在日以继夜,我们依迅北斗人,只是做了应该做的。越困难,越不凡。任何一个冬天都会过去。当这场战役结束、幸福的春光到来时,北斗人也将自豪地说一句: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斗争的战场上,有你,也有我。
 
      “北斗+”服务在线

       只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
 
       2月3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仅用10天时间完工并交付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向世界展现出了“中国速度”。与此同时,雷神山医院的建设也接近尾声,交付在即。为了积极响应国家通知,在无数支援的力量中,作为“北斗+”数字化赋能者,依迅公司驰援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项目建设,所有渣土运输车辆数为67台,参与奋战运输企业为24家,全面保障武汉渣土智能云监管系统的稳定运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依迅公司将服务方式从线下转移到线上,运用“北斗+大数据”为防疫保障工作,提供“一张图,一平台,一张网”,三个“一”7*24小时应急保障服务,响应并处理大量数据,公司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保障小组,24小时不间断值守,线上线下齐头并进,不断进行系统优化,提升系统响应速度及数据处理能力,全力保障平台稳定运行。
 
 
 
       主动防御,构筑防线。配合武汉市城管局规范管理渣土车车辆调度,未发生运输行车安全交通事故,无任何抛洒滴漏,精细化治理让车辆运输更便捷,保障城市环境的公共安全。及时了解应急物资调拨、人员转运需求,配合协调城市渣土车用于疫情物资运输,成为打响城市防疫健康保卫战的重要力量,守护城市“干净、整洁、有序、安全”运行。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