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易智瑞启动“公共突发事件响应机制”

2020-02-12 11:04:37来源:易智瑞

 
 
 
       近段时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易智瑞公司一直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并在第一时间启动“公共突发事件响应机制”,公司委派相关人员24小时值守,为国家及各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等相关单位提供不间断免费技术支持,决心与全国人民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为了帮助公众理性、客观且直观地了解认识疫情形势,从1月24日大年三十起,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联合易智瑞公司,迅速启动预案,成立疾控保障服务小组。小组成员共同加班加点,于1月28日在中国疾控中心官网推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分布系统”,动态更新和展示疫情在全国的变动情况。
 
系统入口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分布系统

       与此同时,易智瑞公司还为中交二航局、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海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援武汉、江苏省大数据中心、福建省疾病预防中心、福建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哈尔滨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哈尔滨市卫健委、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等机构提供了与疫情控制相关的支持服务。

       目前,更多技术支持工作,正在进行中……

       另一方面,为了帮助广大GISer更好地掌握相关软件工具,同时也能更好地“宅”在家中。易智瑞公司从2月11日起推出系列在线打卡培训,包括室内GIS、无人机+GIS、三维与CIM、实时GIS、ArcGIS Pro等系列培训主题。该培训一经推出广受欢迎,第一期课程听课人数超过2千人。
 

       易智瑞公司还积极教育员工了解疫情,约束员工遵守国家的要求,在公司内部的微信群里转发防“疫”知识,转发相关政策,要求员工尽量不出门,如果外出务必戴口罩,做好各种防护。同时,鼓励员工积极配合、支持防疫工作,倡议员工避免恐慌情绪,科学防疫,转发正能量的信息,并鼓励员工自愿参与与防疫相关的社会志愿活动、捐助活动。

       地理信息系统(GIS)作为获取、处理、管理、分析、发布和分享地理空间信息的重要手段,已广泛应用于应急日常管理、风险隐患监测与预测预警、应急处置救援、应急评估与恢复重建当中。作为领先的地理信息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易智瑞公司拥有丰富的灾害应急和救援响应经验。此前,易智瑞公司已多次参与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舟曲特大泥石流、雅安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的应急响应和救援工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如果您所在单位需要地理信息技术的相关支持,和使用相关软件,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尽全力,发挥公司的技术优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联系邮箱:info@esrichina.com.cn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