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博伟无人机应急队公益志愿者在行动。

2020-02-14 12:29:28来源:无人云服务

       2月11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贵州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贵州省民用无人机行业协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按照省应急管理厅、省民政厅有关工作要求,发挥无人机专业防控技术,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贵州省民用无人机行业协会安防应急救援专委会成立的贵州省无人机疫情防控应急队积极号召并组织协会会员单位公益自愿者,充分发挥爱心企业的安防巡查无人机、疫情防控无人机、航拍无人机作用,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应急队工作。在牵头单位贵州帝一无人化装备科技有限制公司的安排调配下,博伟无人机应急队充分发挥无人机在广播宣传、疫情防控、应急防护、交通疏导、社区环境防控等方面的作用,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省应急厅领导亲临云岩区扁井社区现场视察指导工作、省民用无人机行业协会安防应急救援专委会王会长、协会杨兴星秘书长陪同。
贵州省无人机疫情防控应急队与博伟无人机应急队公益志愿者作业前对3DBoweiMX410型防无人机进行安全检查、飞行前测试。
 

博伟无人机应急队公益志愿者进行设备准备中。


公益志愿者待命中


贵州省先锋救援队与博伟无人机应急队公益志愿者接受任务










3个架次约半小时的空中无人机喷洒,就完成了扁井社区建筑楼顶及露天地面近20000平方米的消毒工作区域。


进入工作区域,等候疫情防控人员检查测控。


进入防控区域开展工作。


胜利完成工作后,接受省应急厅防讯抗旱应急抢险总队领导检查指导。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