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信用卡“试水”最新室内定位导航技术

2014-07-15 09:12:21来源:21CN

       近日,广发银行在其“广发月”信用卡活动期间又推新玩法,率先在广州正佳购物商场“试水”当今最新室内定位导航技术,首次将室内定位导航服务与信用卡优惠活动相结合。

 
  本季广发信用卡联合全国7城23家大型购物商场推出的“广发月”优惠刷卡活动依旧盛况空前,其周五“买一送一、半价、立减”等高人气“分享型”活动的参与人数至今仍在持续升高,活动期间“任一天消费均享10倍积分或5倍里程”的优惠赠送更是让持卡人“大呼过瘾”。如今在信用卡活动中又运用了“WI-FI定位”与“Beacon定位”两大最新室内定位导航技术,消费者在商场内只需打开“广发EASY GO”APP,其所处位置就会在小地图上显示,点击优惠商家后最短路线立即呈现;导航精准到指引消费者要乘哪一台电梯、要走哪个出口……在临近优惠商户的时候,更会主动推送广发卡优惠信息。
 
  广发信用卡这一业内首创的室内优惠导购模式在广州正佳购物商场一推出就受到热议,因为正佳商场总购物面积为30万平方米,且内部结构迂回复杂,要想清晰掌握商场内广发卡合作商户最新、最全的优惠信息及具体位置并不容易。如今通过“广发EASY GO”APP,包括星巴克“买一送一”、西提牛排指定套餐“买一送一”、“食尚引”泰国餐厅“消费200元以上立减100元”、水果捞、满记甜品“满50(含以上)立减25”、飞扬影院电影票“买一送一”等在内的最新广发卡优惠信息及行走路线皆“尽收眼底”,消费者仅需点击优惠商户,根据导航指引即可轻松享受广发卡优惠“大餐”。对于爱逛商场的广发信用卡持卡人来说,“广发月”、“广发日”为其带来了大量商户的优惠,而最新室内定位导航技术的融入,更方便了其充分使用信用卡的优惠功能,可谓是“锦上添花”。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