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风总设计师获评“2020年度科技人物”

2020-11-30 10:38:32来源:北斗网

  11月27日,由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2020“年度影响力人物”荣誉盛典在北京举行,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工程总设计师杨长风获评“2020年度科技人物”。 
 
 
原国务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陈至立为其颁奖
 
  据悉,“年度影响力人物”荣誉盛典已连续举办12年,榜单涵盖法治、经济、文化、体育、科技、公益、演艺等多个领域,十余份榜单连在一起,呈现了中国经济社会的变迁史和奋斗史。 
 
 
颁奖词 
 
  在他的带领下,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全面建成并开通服务,标志着北斗“三步走”战略决战取得最终胜利,使我国成为世界上第三个独立拥有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的国家。北斗三号全球系统的建成开通,对提升我国综合国力、对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国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对推动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下我国对外开放、对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