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赛格车圣2013年度交车技能比赛报道

2013-11-19 10:45:00来源:

       为更好地提高交车水平,让客户体验更优质细致的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10月25日,我司在本部举办了交车技能比赛,江门、新会、鹤山、台山、开平、恩平,各区域均有参赛角逐。
      本次比赛按个人形式进行,每位参赛者将与扮演的“客户”进行一对一的模拟交车,分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两个部分,评委将对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肢体动作、讲解内容、产品优势、销售技巧、时间控制等环节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分,表现突出的前三名将有个人奖励。
      正式开始后,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有序不紊地进行,先由各区域总监示范,再到其他参赛者实操。只见大部分人都气定神闲,轻装上阵,使出平时积攒的功力,轻快流畅地完成了整个过程,语言流畅、重点突出、讲解到位、态度可掬,让人无可挑剔。未轮到的则守候在旁,仔细观摩学习,不时发出“这样组织更系统”、“实操时这点记得要说”的小声讨论。
      最后,通过评委的集体评分,前三名分别由方镇锋、张茹思、阮仕达获得。本次比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一方面让大家清楚认知到自己的水平、实力及存在的不足,同时也看到他人身上的长处和优点,借以学习和互补,知耻而后勇,敦促自己做得更好,对提升团队的整体素质和水平极有帮助,意义重大。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