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携手参展 收获颇丰

2013-09-19 11:21:00来源:赛格网

      2013年8月27日至29日,2013环球资源电子产品采购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赛格电子市场以“赛格商机汇”项目为依托,组织了市场十多家有实力、有工厂背景的优质商户协同参展,交易会以及“赛格商机汇”参展活动均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赛格商机汇”参展,是深圳赛格电子市场通过与环球资源的“强强联合”,第一次组织市场的品牌、优质商户共同参展,开创了赛格电子市场通过展会营销方式,宣传、推广赛格电子市场,宣传、推广赛格市场的品牌商户及品牌产品的新模式。在本次展会活动上,参展商户纷纷展示了各自的最新产品,如:3D打印机、车载充电器、蓝牙音箱等各类新颖热销产品,吸引了大量采购商驻足咨询。
      以赛格电子市场统一主导、组团参展的方式,不仅统一宣传展示了赛格的品牌与形象,更重要的是节省了商家参加类似大型展会活动的成本,提高和促进了商家参加展会及宣传推广品牌产品的积极性。通过“赛格商机汇”参加此次展会的商家们纷纷表示参展效果满意,并表示愿意继续参加赛格组织的下一次协同参展活动。
      同时,“赛格商机汇”项目自身也通过本次参展活动,宣传提升了项目影响力,进一步了解了市场对项目的需求,并锻炼提高了项目工作人员今后的服务水平。“赛格商机汇”—环球资源电子展活动,各方收获颇丰,达到协同组团参展的预期效果!

 
(环球资源电子产品采购交易会现场)


 
(“赛格商机汇”参加展会的现场情况)
 

 
(各类新颖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采购商)
 

 
(项目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客户的咨询)
 

 
  (参加展会的全体商家及工作人员合影)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