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超图宋关福入选2014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2015-05-07 10:17:10来源:测绘网


超图软件总裁宋关福
       Cehui8消息,北京市201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座谈会近期举行。会上,超图软件总裁宋关福正式入选2014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名单,他同时也是朝阳区唯一入选2014年度北京市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用于表彰为国家自然科学研究、技术研究开发、教育教学、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旨在营造促进创业创新的良好环境、激励高层次和高技能人才积极投身国家发展与建设事业。
 
       今年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共审议批准了4914名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享受2014年政府特殊津贴,其中北京市共有101名专家入选。此次入选的宋关福博士是我国GIS软件研发带头人之一,先后承担863等国家级科研项目10余项,荣获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测绘科技进步奖(省部级)二等奖,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省部级)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