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吉奥助力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

2015-09-06 12:57:52来源:武大吉奥

       2015年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以下简称“大阅兵”)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第一次以纪念抗战胜利为主题的大阅兵,这次大阅兵完美地展现了我国的军容军貌,体现了国威,具有重要的政治和历史意义。

\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现场
 
    据悉,这次大阅兵共编50个方(梯)队,正式受阅约1.2万人,共动用40多种型号装备500多件、20多种型号飞机近200架。如此规模的大阅兵史无前例,为了确保大阅兵活动每个环节的准确无误,参阅装备全部采用国产新型装备,信息化程度高。其中,由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地理信息服务平台软件GeoGlobe通过实现对阅兵场景的准确构建,为大阅兵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武大吉奥地理信息服务平台软件GeoGlobe作为基础软件,通过提供影像基础底图和三维模型服务,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在成功构建及显示了北京东西三环、南北四环范围内海量模型场景的基础上,精准模拟出阅兵现场的实时景象,不仅能在阅兵过程中对各参阅兵种进行直观跟踪,同时还为预警情况的发生提供了科学的处理依据。武大吉奥GeoGlobe再一次以高品质、高可靠性、“零差错”服务圆满完成了为大阅兵保驾护航的光荣任务,体现了武大吉奥稳健的工作作风和强大的技术实力。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