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全资子公司将控股广东伟通

2016-03-09 11:27:42来源:北斗星通

       2016年3月5日,北斗星通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广州市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全资子公司华信天线公司收购广东伟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伟通”)70%股权的议案。

       本次投资是北斗星通集团深入推进“北斗+”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投资合作,华信天线公司将快速切入移动通信运营商基站天线及配套设备市场,发挥其技术优势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业务板块优势互补,进一步增强华信天线盈利能力。广东伟通公司也将利用上市公司的品牌、管理、资本等优势,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提高市场占有率,实现快速成长。
 
       广东伟通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移动通信基站行业天线、基站配套产品及基站天馈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和服务商,与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铁塔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广东伟通加入北斗星通后,将直接承载华信天线面向移动通信运营商的多种业务,向国内三大运营商及铁塔公司提供天馈系统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