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力创通发布2015年年度报告

2016-03-22 10:06:28来源:3sNews

 3月19日,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力创通,300045)发布2015年年度报告。

\

\

  在卫星应用领域,2015年华力创通先后成功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卫星移动通信与北斗卫星导航一体化量产型基带处理芯片HTD1001以及专用抗干扰型基带芯片产品,并与中国电信集团卫星通信有限公司签订了北斗通信业务合作的协议。
  在未来发展展望中,经过对军民融合、卫星导航、卫星移动通信、无人机和机器人平台等领域的分析,华力创通将打造“产业为体,技术和资本为两翼”的一体两翼业务格局,发力“卫星应用”及“无人平台”两大千亿量级产业平台,同时实施战略“三步走”:
  第一步(2015年-2016年):加强卫星导航军用业务的研发、市场及产品运作,并在卫星导航行业应用领域实现重点突破,卫星移动通信领域积极推进研发及市场布局。稳定发展仿真测试、信号处理业务。
  第二步(2017年-2018年):在卫星导航行业应用领域实现放量发展,卫星移动通信业务取得领先地位,并利用技术、产品等储备进行相关扩展,大卫星应用业务实现全面突破。推进仿真测试、信号处理等业务快速发展,无人平台业务初见成效。
  第三步(2019年-2020年):卫星应用领域全面扩展,成为领先的卫星应用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龙头企业。成为仿真测试及信号处理业务领域的一级供应商、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无人平台龙头企业。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