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车联网北斗导航系统实现批量装机,数据服务出行

2016-04-15 16:34:59来源:3sNews

       据报道,长虹车联网北斗导航系统已实现批量装机。截止目前,长虹车联网应用已与5家汽车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完成装机数十万套。

\
 
  长虹车联网应用以长虹物联运营支撑平台(United Platforms,简称UP平台)和北斗卫星定位技术为支撑,在实现智能出行的同时确保信息安全。
  UP平台以用户中心、设备中心、支付中心等21个中心及开放平台为基础,提升全产业链条能力的产品化和服务化,实现基于场景的用户运营、数据运营,快速支撑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生活等领域孵化的物联网创新应用,形成以用户为中心的、跨垂直业务线的物联网生态体系。
  长虹车联网应用以“智能出行”为突破口,通过北斗卫星定位技术、无线网络通讯技术,将人、车、路、远程管理有机结合,开展车内导航、车内娱乐、驾驶辅助、远程监控、远程操控、车与车间通讯、车与其它智能终端协同等业务,以及其它相关020增值业务,用数据为出行生活服务。
  作为在北斗导航领域发力的国有控股企业之一,长虹佳华推出的车联网应用及北斗导航系统已实现批量装机,目前有5家汽车厂商就北斗导航与长虹形成合作并装机数十万套,实现从单一的导航产品运营到“产品+服务”的用户运营转型。基于UP平台,长虹车联网应用可对汽车的行驶路线、车辆运行情况等进行数据分析、挖掘与运营,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产品+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