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与广州汇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捐赠仪式举行

2016-05-04 09:20:45来源:武汉测绘学院

       4月29日上午,测绘学院—广州汇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捐赠协议签字仪式在测绘学院204会议室举行。广州汇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保多、公司执行总裁吴海峰、副总经理卢智睿、销售经理蔡苗佳,我校教育发展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徐毅、副主任叶琳娜,全体院领导、系(所、中心)负责人等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孙萍主持。

    姚宜斌院长致辞。他首先对周保多董事长捐资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说,周保多校友将测绘学科专业知识与互联网、物联网等相关技术结合,并成长为广州杰出青年企业家,是测绘学子的榜样。他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与广州汇达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发挥学院在学科、人才和技术的优势,为公司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周保多致辞。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广州汇达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广州汇达集团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热心教育事业。他表示,将以此次捐赠和战略合作为起点,与测绘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姚宜斌、周保多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广州汇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200万元,支持学院建设;合作共建广州市“智慧城镇与在数据可视化研究创新中心;双方还将重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技创新和行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徐毅讲话。他对周保多校友捐赠助学的义举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学校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情况。他强调,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武大校友对母校怀有深厚感情,学校将全力支持为校友们加强交流和拓展事业。他表示,学校与学院将严格按照捐赠协议,管好、用好捐赠款项,并积极创造条件,助力公司事业发展。
    孙萍讲话。她说,学院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和强大后盾。她表示,学院将扎实推进相关合作交流项目,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并祝愿广州汇达集团有限公司取得更大发展。
    据悉,周保多董事长是我院工程测量专业95级校友,广州汇达集团有限公司是广州汇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核心子公司发展起来的,目前旗下包含广州汇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创图达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城纬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广州汇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集团致力成为业内优秀的“智慧城市”建设应用与空间信息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以三维可视化技术、3D、GIS、数字媒体与电子沙盘展示技术、物联网技术相结合的方式,为“智慧城市”相关的各行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至今已延伸至人防、地震、应急、民政、规划、专业管线、电力与电力站、智慧港口、智慧城市、智慧城管、智慧交通、数字水利、房地产、智慧水务、核电站、电子沙盘、无人机等众多领域。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