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发布AMAP Inside战略 服务超30万应用

2016-07-27 10:39:26来源:和讯科技

Amap_Inside

       7月26日,高德地图近日召开了“AMAP Inside”战略发布会。高德地图副总裁田密介绍称,“AMAP Inside就是高德开放平台所提供的专业服务,包含地图、定位、导航、搜索、路径规划、室内地图等。通过各个第三方移动应用,高德的AMAP Inside每天为千千万万互联网用户提供服务。”
        据了解,目前高德开放平台已服务超过30万移动应用,包括新浪微博、神州租车等3万多家国内知名互联网厂商采用高德地图开放平台的服务来支持其互联网地图位置业务。
       高德开放平台在硬件、出行、外卖、物流、社交、电商、资讯、运动等领域优势明显。在用车领域,AMAP Inside为神州旗下租车、专车、拼车等提供地图及定位等调用服务,AMAP Inside可为神州各业务线提供数据分析预测,实现智能用车资源分配。
       在移动资讯领域,AMAP Inside可以为移动资讯APP提供热点位置的定位能力。比如网易新闻客户端,利用AMAP Inside的定位能力,将位置变化与用户的喜好相结合,根据不同的场景,为用户推送身边的一手新鲜资讯。
       AMAP Inside不仅服务于互联网产业,还助力于公益事业。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最近在阿里巴巴集团的技术支持下开发了“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该平台正是利用了高德地图开放平台的LBS定位技术,根据地理围栏设置,向儿童失踪所在相应区域范围内的用户精准推送信息,并随着时间推移扩大地理围栏范围,以便组成一张全民搜索失踪儿童的大网,帮助失踪儿童早日回家。
       互联网正在从一个行业变成产业,正在跟所有的垂直行业交集、融合、共生、进化。在接下去的10年,不论是无人驾驶、无人机、城市交通、智能物流,位置和地图都将是重要的服务基础,成为未来互联网的水和电。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