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思壮荣获中国卫星 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奖

2017-09-25 09:10:18来源: 中国测绘宣传中心

       在9月16日至17日召开的第六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暨首届卫星应用国际博览会上,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和产品奖和北斗奖3项大奖。

 
       北斗奖共分设7个奖项,以北斗七星命名,天枢星先锋企业奖授予在科技创新和市场应用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具有榜样力量的企业。作为国内进入卫星导航定位(GNSS)领域早、技术储备深厚、产业布局完备的公司,合众思壮凭借全球领先的高精度卫星导航核心技术能力,荣获本届天枢星先锋企业奖。
 
       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是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设立的奖项,是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和技术领域唯一设置的科学技术奖,设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卫星导航定位优秀工程和产品奖两类。合众思壮凭借“UG905坚固型北斗高精度平板电脑”荣获卫星导航定位优秀工程和产品奖一等奖,以“北斗、LTE专网和移动警务网多网融合的移动核查和指挥车载系统”荣获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