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思壮召开“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应用研讨会"

2017-10-26 11:21:40来源:合众思壮

合众思壮召开“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应用研讨会
暨科学技术指导咨询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年10月24日,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83)在京召开“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应用研讨会暨科学技术指导咨询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科技委6位院士、10位专家和政府机关、行业协会领导,共计56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首席科学家沈军主持,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李志刚总工程师代表行业主管单位致辞。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公司2016—2017年度年业务工作进展》、《公司围绕北斗三号系统建设及应用所开展和布局的几项重点工作》、《公司在数字农业中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汇报,科技委专家重点围绕推动北斗全球系统应用及产业化发展、时空信息技术及应用发展趋势方向和公司业务、研发和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介绍了国内外前沿技术、北斗产业发展动态和北斗全球系统建设最新进展,针对公司实际提出了加快公司发展建设的措施意见。
 

 
       与会人员专家、代表高度肯定公司抢抓北斗全球系统建设机遇、加大技术和产品研发投入与力度、创新和开拓时空信息行业应用、开展全球业务布局及资源统筹所取得的成效;与会专家、代表一致认为建设北斗全球系统是中国卫星导航系统建设发展的新征程,需要进一步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加强引领、合理布局,共同推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建设与应用进入新时代;与会专家、代表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北斗产业快速发展创造了更好的社会环境,需要广大北斗企业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创新发展,推动北斗企业强起来,推动北斗企业走出去,建设良好的北斗产业生态环境。
 
       合众思壮将在科学技术指导咨询委员会的指导支持下,充分发挥企业成立23年来积累的北斗应用研发人才和核心技术优势,将继续保持全球化视野、进行全球资源配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履行“推动北斗导航产业全球布局发展”使命,努力实现“成为时空信息领域全球领先的高精度专业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发展愿景,保持中国乃至世界领先卫星导航企业地位。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