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网宇达:发起设立产业基金 整合智能无人系统产业链

2017-12-12 09:23:23来源:泰伯网

       泰伯网讯 星网宇达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作为基石投资人发起设立智能无人系统产业发展基金,基金规模10.1亿,其中星网宇达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2.6亿,主要投资方向是围绕智能无人系统、高端传感器等重点领域进行产业并购、Pre-IPO、混合所有制改革等股权投资等。同时公司发布《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向69名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149万股,授予价格为16.52元/股。
 
  公司已有无人机等业务,通过打造“信息感知、互联互通、智能无人系统”,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在整体业务的布局;公司将可以借助基金进行智能无人系统产业链上下游的有效整合,介入有前景的早期项目,储备并购目标,降低未来并购的风险。
 
  实施股权激励,助力公司未来发展:股权激励是一种有效的员工激励方式,公司通过向的核心员工授予股权,将核心员工的利益与公司长远利益绑定在一起,在公司实现发展目标的同时,员工也能获得良好的收益。公司通过向69名核心员工授予股权,将有效地调动这些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更主动地为公司服务,为未来公司业务的快速增长夯实基础。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