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达总部2013年会召开

2014-01-24 11:12:50来源:中海达

 \    
廖定海董事长发言
   \
李中球总裁发言
 
  1月20日,中海达总部2013年终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中海达董事长廖定海、总裁李中球、常务副总裁徐峰等高层领导及中海达广州总部、研发中心及都市圈公司全体人员等近500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年会以“练内功,再跨越”为主题,示意全体中海达人2014年继续练好内功,再次实现新的跨越。廖定海董事长会上总结了中海达在2013年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公司全体人员的努力,并指出: 2013年,中海达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达到了预期目标。
 
\
 
  “崭露头角”奖得主和颁奖者总裁助理杨晓娟(左一)、董事长助理欧阳业恒(右一)合影
 
  上市后,中海达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2013年,中海达收购都市圈公司,推出一系列移动测量新品,成功进入数据生产、应用及移动测量领域,并拓展北斗产业应用、海洋探测高端装备、机械控制和农机导航领域,形成了良好的产业布局。
 
  此外,2013年,中海达稳定的管理机制、股权激励的实施和企业文化建设,带来了整体执行力的提升和员工凝聚力的增强,员工幸福指数大大提升;2014年,中海达将继续加强内部建设,提高经营质量,提升总部效率以及各分子公司管理和盈利能力,重视人才培养,建立干部培养和选拔机制,打造精干团队。
 

\
鼓舞节目《中国龙》

\
亲子节目《爸爸妈妈去哪儿了》

 
  李中球总裁在会上总结了2013年各业务线取得的成绩,其中测绘、海洋、移动GIS等传统业务业绩增长良好,新增业务三维激光、数字城市虽然处在培育阶段,但已取得市场突破,2014将迎来收获季节;李中球指出,2014年,中海达将继续练内功,进一步解决职能、业务条线和管理、业务开拓层面等现有问题,期待2014年各方面快速发展,开创“大场面”。
 

\

  创意节目《中国好产品》

 
  此次年会同时表彰了2013年度中海达优秀领导及优秀员工,并举行了热闹非凡的文娱汇演,一个个节目,展示了中海达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员工风貌。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