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打通多平台实现一键叫车

2018-05-09 15:29:56来源:光明网

       五一假期过后,全国各地都迎来了旅游出行高峰。对外出旅游或是出行到异地的人来说,除了面临叫车需求上升,叫车困难之外,还要面对在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如何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可以说外出打车也将成为一门必修课。
 
  在此过程中往往会面对三个难题:第一,对当地情况的不熟悉,不管去哪都离不开地图时刻定位导航;第二,对热门区域、站点的不了解,更容易赶上出行高峰交通拥堵,耽误行程;最后,当下流行的网约车竞争激烈,在不同地域往往有不同的常用平台,不了解的用户很难第一时间快速完成叫车。
 
  为此,高德地图通过整合包括滴滴、首汽、神州专车、曹操专车在内的多个主流叫车服务供应商,正式为用户上线了一键多平台叫车功能——高德叫车,希望以一个APP解决上述难题,免去了用户一手用手机地图导航,一手用叫车软件打车的繁琐操作,让打车成为当下出游最为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
 
 
  在实际体验中,高德叫车服务十分便捷高效。打开高德地图APP后,点击首屏右侧的汽车图标,即可一键跳转到叫车功能页面中,用户可以在该页面中查看当前附近以不同颜色分类的所有车辆。在输入目的地后,高德地图即自动规划出行路线,并提供路况信息,用户在确认后即可在多平台中发送订单同时叫车,一旦确认,其它订单即自动取消,大大提升了打车的效率。
 
 
  而除了通过打通多平台帮助用户更快叫车外,基于高德与多个打车平台的大数据集合,高德叫车还可在多平台中进行比价。以出租车、经济、舒适、商务和豪华5种分类,将更多平台更多车型的选择提供给用户自行比较,以根据具体需求在其中自主选择最合适的服务。
 
  据了解,高德叫车在上线后举行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比如曹操专车最高享受7折,首汽约车最高享受75折等。此外,部分高德叫车用户还可免费领取优惠券,在已有折扣的基础上再享优惠。同时,这些优惠券可以在高德叫车平台上通用,不限于滴滴、首汽约车、曹操专车、神州专车等某一打车平台。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