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总参测绘导航局局长袁树友将军一行莅临九洲参观交流

2018-05-14 11:31:00来源:四川九洲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有限公司

 

参观九洲集团创新展示中心(从左往右:李军、李宣平、贾必明、袁树友、王建民、张品川、朱晓上)
     2018年5月9日下午,原总参测绘导航局局长袁树友将军领导一行莅临九洲集团·四川九洲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袁树友将军领导一行参观了九洲集团创新展示中心、九洲北斗数据中心和客服中心,重点了解了九洲集团北斗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打算。在参观过程中,袁将军饶有兴致的就车联网、智慧旅游、安全监测预警三个专业平台的建设、应用、运维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交流,对应急通信和地理信息服务领域的业务应用情况进行了了解,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北斗技术实力积累及北斗应用推广上的成果。在北斗技术民用领域,真正将用户重点、痛点的问题切实有效的解决了,为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袁树友将军一行还专门到九洲北斗公司智慧旅游业务开展景区--李白故里进行了游览,现场体验了公司智能语音讲解设备--智游星,并给予了高度赞扬。
 


介绍九洲北斗位置服务总平台(从左往右:袁树友、贾必明)
 
       时值“5.12汶川地震”十周年之际,袁树友将军借此机会,来到绵阳这座震后重生的城市,对绵阳这十年的发展表示赞赏。九洲集团是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副会长单位。九洲集团作为绵阳的代表性企业在汶川地震中做出突出贡献,也是绵阳北斗发展的领军企业,袁树友将军希望九洲北斗在有平台有技术有特色有优势的基础上,继续发扬在北斗产业开拓进取的精神,不仅仅要做好四川的市场,还要做好全国的北斗市场,让九洲北斗惠及更多人。(供稿:九洲集团傅忠秀)
 


参观九洲北斗数据中心(从左往右:贾必明、袁树友、李宣平、王建民、宋晓晨、张品川)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