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即将开战, 高德地图上线黄健翔热血导航语音

2018-06-12 16:20:22来源:泰伯网

       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在即,高德地图于6月15日上线足球解说员黄健翔的“热血导航语音包”,球迷们可下载使用。在出门路上也可时刻感受足球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用户进入高德APP“导航语音包”页面或者直接搜索“明星语音”即可下载使用黄健翔语音包。据介绍,高德地图明星语音包不仅适用于驾车场景,还适用于骑行、步行、跑步、公交等众多出行场景,此外还支持语音搜索和对话中的语音服务。
 
世界杯即将开战, 高德地图上线黄健翔热血导航语音
 
6月11日起,在高德地图导航语音下载页面可下载黄健翔热血语音
 
       黄健翔是国内知名足球解说员之一,声音极富特色,有极高的辨识度且激情澎湃是他解说的标签。而本次他的激情风格也用在了高德地图新上线的导航语音包中。“我是黄健翔,这一路我将和您一起战斗。”“前方有急转弯,小心驾驶,是时候展现您高超的盘带技术了。”“超速!小心红牌,您这一脚世界波用力过猛了!”“偏离路线!还好您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让我帮您重新规划。”“导航结束了,导航立功了!目的地到了!我们做到了!”
 
       据高德地图介绍,黄健翔是其上线的第10个明星导航语音包。此前,高德地图曾邀请林志玲、郭德纲、黄晓明、周星驰、罗永浩、TFBOYS、高晓松等为其录制语音导航。
 
世界杯即将开战, 高德地图上线黄健翔热血导航语音
 
       6月16日在世界杯法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期间,黄健翔还将参加高德地图组织的直播评球活动。6月16日当天,用户在高德地图首页点击左上角的足球图标,即可进入直播页面。此外,世界杯期间高德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城市上线 “酒吧地图”,帮助球迷便捷地寻找适合一边啤酒撸串一边看球侃球的酒吧场馆。比赛结束后,球迷还可以通过高德地图“叫车”功能一键约车,可同时预约滴滴出行、神州专车、首汽约车、曹操专车等众多出行平台的网约车或出租车,回家更便捷。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