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思壮与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8-10-25 15:43:25来源:合众思壮

  2018年10月23日,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众思壮”,股票代码:002383)与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东方地球物理公司"或BGP)在外宾宾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众思壮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信平与东方地球物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苟量代表双方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合众思壮北斗导航公司总经理袁学林、东方地球物理公司总会计师鞠秋芳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基于合众思壮北斗高精度时空信息定位、授时及“云+端”时空信息大数据平台技术,双方将在北斗高精度定位应用、时间频率同步应用、野外作业信息化建设、行业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
 
  合众思壮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信平在会谈中表示,合众思壮连续20余年持续专注北斗高精度时空信息技术、产品和服务,其技术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几十个行业领域。卫星导航领域领军企业与全球物探领域的领军者强强联合,是顺应时空信息技术发展的时代趋势,双方将在油气勘探领域大有可为。
 
  协议签署后,合众思壮将为BGP提供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北斗高精度时空信息技术、软件、手持终端产品及解决方案,促进 BGP油气陆上和海上勘探采集、高效实时震动数据采集、资料处理解释、物探装备和行业应用软件研发制造。
 
  BGP总经理、党委书记苟量对未来双方在物探领域的合作表示期待。他表示,长期以来BGP都在寻求专攻高精度定位、授时的实力企业合作。合众思壮在北斗高精度定位、授时、大数据网络传输、处理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所提供的中国精度、中国时间、“云+端”大数据服务平台等技术服务,与BGP需求高度契合,对东方物探推进“标准化、机械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继续领航世界物探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同发展。相信双方的深度合作会在物探领域翻开革命性的新篇章。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