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视讯车载终端与货运平台对接成功

2014-04-30 10:53:30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4年4月8日,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公布了全国道路货运车辆公共监管与服务平台终端接入清单,截止目前全国范围内已有61款车载终端与全国道路货运车辆公共监管与服务平台联调成功,中煤视讯MHBD300(GPS+BD)型车载终端位列其中。这是继我公司成功通过国家部标软件平台和硬件终端检测后的又一大进步,再次对我公司的技术实力给予肯定和证明。

       全国道路货运车辆公共监管与服务平台是实现货运车辆数据汇总、信息交互和第三方监管的公益性平台。将货运车辆通过车载卫星定位装置接入“货运平台”,可为个体货运车辆及小型货运企业提供动态监控服务,也可为大中型货运企业的监控平台提供所属车辆的动态数据接入服务,这既可有效解决个体货运车辆及小型货运企业的车辆监控主体缺失的问题,也有利于引导大中型货运企业提升动态监控水平。
 
       近年,中煤视讯自主研发的中煤领航导航服务平台通过国家“部标”审核认证、MHBD300(GPS+BD)通过国家安全生产危险品运输监控设备检测并与全国道路货运车辆公共监管与服务平台对接,不仅为我公司对在网车辆管理带来便利,同时为我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开拓业务市场和在各省之间统一运营管理提供了坚实基础。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