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宏图亮相2014年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

2014-06-18 17:00:39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6月11~12日,以“融合•开放•智能”为主题的2014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WGD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航天宏图作为本次大会的展示合作伙伴盛装亮相本次盛会,在展位上展示了自主研发的PIE系列产品及成功案例,并为客户做现场软件产品演示,吸引了大批行业嘉宾前来参观洽谈,得到嘉宾广泛关注。

 
       航天宏图是一家专业从事卫星(遥感卫星、导航卫星)技术研究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以遥感、地理信息系统以及北斗导航技术为核心,面向大气海洋、水利环保、减灾应急、国土测绘等行业,提供空间信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此次WGDC大会,航天宏图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的PIE系列产品中的两款产品——地图导航平台(PIE-Space)及遥感影像处理平台(PIE-Geolmage),吸引了大批嘉宾的关注,争相索取产品资料。
                   嘉宾体验PIE-Space在终端上的演示
             嘉宾驻足观看PIE系列产品的视频演示
 
       北斗地图导航平台(PIE-Space)简称“派图”,是航天宏图自主研发的一款地图导航和地理信息应用综合开发平台,实现地图导航和传统GIS功能的无缝集成,面向政府、企业、部队等行业用户提供中心端空间信息服务、数据支撑工具、和移动端开发组件和应用一体化的产品体系。产品主要应用于应急指挥、演习训练、电力巡线、水利普查、地震救援和物流配送等业务领域,为用户提供具有深度行业定制和卓越用户体验的导航应用产品,解决地图导航技术与实际业务深入结合的难题,为用户提供数据、软件、硬件集成和持续更新维护的整体解决方案。
 
       遥感影像处理平台(PIE—Geolmage)是航天宏图自主开发的一款专业遥感影像处理软件,是在对遥感应用客户进行充分调研,认真分析国内外优秀遥感图像处理软件的优缺点的基础上研制开发。它支持多种遥感影像数据格式,支持大数据量遥感影像的快速浏览及高效处理;涵盖了遥感影像预处理、高级处理、专题信息提取和辅助解译、空间建模及专题制图输出等功能。目前PIE-GeoImage已广泛应用于灾害分析预警、军事目标识别、国土资源调查、环境监测、城市/农林变化监测、水利普查等专业领域。
                    PIE-Space/ PIE—Geolmage
 
       本次WGDC大会,航天宏图展示的PIE系列产品给同行朋友及参会的海内外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未来的发展中,航天宏图将不断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国产卫星产业化应用做出贡献!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