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北斗卫星导航平台有限公司--年会参展单位

2019-08-28 17:35:29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河南北斗卫星导航平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专业从事北斗卫星导航产品研发、终端生产、系统集成、运营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是教育部批准的北斗导航应用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发起单位之一,在科研技术上与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深度合作,拥有一支在北斗卫星导航、遥感、地理信息行业资深专家、教授组成的高科技人才队伍。公司建设完成了北斗(河南)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并通过了北斗导航国家主管部门组织的鉴定验收,整体技术处于国家领先水平。

       公司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北斗导航民用服务终端级资质证书、北斗导航民用分理级服务资质证书、乙级测绘资质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企业信用AAA等级证书、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软件产品登记证,拥有北斗地基增强系统数据处理、北斗高精度测量、高精度三维数据处理等核心技术,并取得了多项软件著作权及专利。公司建设完成了北斗(河南)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并通过了北斗导航国家主管部门组织的鉴定,整体技术处于国家领先水平;北斗分理级服务平台获得中国卫星导航应用管理中心颁发的运营资质。

       公司主要开展北斗终端研发、生产、销售及北斗平台运营服务。公司主营产品有北斗定位导航终端、北斗短报文通信终端、北斗高精度定位终端和北斗授时终端;在北斗平台运营方面,公司开展了河南地基增强系统及河南北斗分理服务平台的运营服务,主要提供北斗卡开卡服务、北斗短报文通信服务及北斗高精度位置服务等。公司现已能够为交通、水利、公安、林业、气象、环境、智慧城市、农业、旅游等行业提供信息化平台支撑和技术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