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测应邀参加2014年广东省城市测量与工程测量学术交流会

2014-07-18 14:31:08来源:上海华测

       7月3日至5日,广东省城市测量与工程测量学术交流会在广东省汕头市迎宾馆隆重召开。应省测绘协会的邀请,华测作为测绘仪器厂家代表应邀参加了这次盛会。

       100余家来自广东各地的协会会员单位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省国土厅原副厅长张新民,汕头市副市长,广州市国土局副局长黄金峰等领导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在会上,华测公司广东办经理李东兵对国产GNSS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做了精彩分析,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华测在GNSS产品近一年中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在谈到华测公司坚持走自主研发之路时,李东兵指出2014年华测推出全新高端产品i80和i60,争做国际GNSS产品领先制造商,赢得了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此外,本次会议还介绍了华测T5、X91、X900等一体化接收机,CORS分体机系列,无人机,扫描仪,数据采集器以及水上产品等主要产品。
 
       华测产品卓越的性能和独特的设计深深吸引了各参会代表,正是这份不断推陈出新、拓展市场的毅力为华测赢得了省内同仁的信任与支持。未来,华测也将以更加扎实的攻坚产品与快人一步的研发实力为岭南热土的测绘事业添砖加瓦、再续辉煌!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