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科技:高精度定位产品发布会宣传推广

2020-07-13 14:37:23来源:北京六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六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六分科技”),成立于2018年3月,是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布局高精度定位服务相关研发和产品的子公司。六分科技基于我国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在兼容GPS、格洛纳斯、伽利略的基础上,依托自主建设的北斗地基增强系统,为各垂直行业用户提供厘米级的高精度定位能力,力争成为国际一流的高精度定位完整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0年7月15日20:00,六分科技将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正式首发厘米级/亚米级高精度定位服务与高精度定位引擎产品。为了能向更多从业者与群众推广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应用,普及高精度定位与测绘地理信息相关知识和应用,六分科技在此申请借用贵协会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在7月13日同步宣传上述产品的线上发布会信息。
 
 
   
   “高精度定位”——助万物互联于无声处

        六分科技2020启航新品发布会预告

        2020年是时代经历巨变的一年,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升空,5G时代大幕缓缓揭开,IOT应用逐步降临,新基建步伐逐步加快,作为感知万物、定义位置、创建连接的重要应用,高精度定位悄然成为智慧城市、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和交通运输、自动驾驶、共享出行等领域的重要基础设施。

        作为专注于提供高精度定位产品服务的六分科技,将如何在这场时代浪潮中,为万物互联时代提供助力?

        六分科技2020新品发布会将于7月15日正式启航,届时,我们将与大家分享六分科技厘米级/亚米级高精度定位服务、高精度定位引擎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

        六分科技于2018年孵化自四维图新,基于我国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兼容GPS、伽利略、格洛纳斯),六分科技依托自主研发的信号接收机等核心设备,2020年在全国快速组建完成2200+参考站,同时在虚拟参考站和精密单点定位技术原理的基础上,自研“云阁”解算平台,计算各类空间误差,并通过自研终端RTK算法与终端组合导航算法,形成“网-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海量用户提供4系统12频点、全天候、实时厘米级高精度定位服务。

        在四维图新、中国电信、中网投、腾讯等股东的战略加持下,六分科技秉承开放合作-赋能行业的理念,致力于以高精度定位服务赋能自动驾驶和智慧城市多领域应用,以工业革命时代的六分仪之名,携开拓人类边疆的领航精神,以依靠高精度定位赋能各行业提升内在价值为使命,敲开未来世界的大门。

        六分科技,将沿袭创新的基因,秉承匠心精神,开放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共建生态,以精准定位,助力万物精准互联。

        我们将提供:
6666元黑金VIP限量抢购
注册用户可申请3天账户试用
参与互动得精美礼品
更多详情,请扫描图中二维码参与报名: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