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兴路:数智物流技术助力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

2020-11-20 09:41:35来源:新华网

        产业互联网发展当下,数字化能力的打造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基础。企业该如何实现“内去孤岛,外链上下”?中交兴路携智运开放平台、网络货运平台产品、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数字化政务解决方案等四大数字平台升级版产品,亮相外滩大会。中交兴路的数字平台业务深度诠释了如何解决客户系统治理架构的梳理问题以及系统功能结合的合理化、贯通化,助力企业“快补短板、搭建中台,合理功能、治理架构”。以更合理、更耦合的功能模块,最终助力企业完成整体数字化架构的建设,实现企业“物流数字化建设的快与省”。
 
        在“外滩大会”现场,中交兴路展示了“4+1”服务模式的大货车保险综合解决方案,通过保前风险测评、保中风险管控、保后理赔反诈防骗、全方位增值服务及多渠道资源布局帮助保司实现产品、销售、理赔、风控、运营等全流程数字化升级,满足其重载货车业务防灾减损、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需求。据统计,以保司省分公司为单位,应用中交兴路“4+1”闭环服务模式后,使得保司赔付率可下降了5%,只应用“4+1”服务中的一项的保司赔付率下降了1%-3%,未应用该服务的保司赔付率则上升了6%。
 
        作为商用车车联网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中交兴路基于先进的北斗卫星定位技术,结合货运、客运领域的车辆安全管理、车务管理、人员管理等需求,为客户提供平台+硬件+服务的立体化车联网服务。目前业务覆盖30个省份(除港澳台),平台接入的运营车辆超150万台。
 
        在关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中交兴路践行关爱货车司机群体。通过搭建行业互助平台车旺大卡APP,中交兴路为平台700万卡车司机用户群体提供油品、ETC、运力、保险等场景产品的服务创新,为广大司机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改善提供真正的支持价值。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