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卫星定位亮相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荣获创新产品奖

2020-11-20 16:28:58来源:厦门卫星定位

        2020年11月18-20日,2020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交通行业展会,本届大会以“协同·共享·融合·创新——构建全信息环境下的智能交通生态”为主题,300余家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了城市智能交通、交通安全、交通基础设施、智慧高速、路网监测、智能公交、车联网、车路协同、自动驾驶、智能停车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最新解决方案,引领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继续腾飞。
 
 
· 展示篇 ·
 
聚焦北斗智慧交通领域最新技术与解决方案
 
        近年来,厦门卫星定位在北斗智慧交通及大数据领域持续发力,已连续多年出席了ITS展览会。
本次展会,我司携北斗智慧陆海交通领域的最新相关应用软件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精彩亮相,诠释了“创新”无处不在,为政企客户在城市公交、出租、客货运等交通运输领域及公安交警、港航等领域面临的管理痛点和核心问题提供破解良方。
 

        更具场景感和可视化效果的展会现场,为参展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与感受,受到了相关管理部门、企业及媒体等的关注。我司工作人员耐心、生动的讲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 演讲篇 ·
 
构建交通信用体系 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18日下午,公司交通信息平台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月浩带来《构建交通信用体系 助力交通强国建设》的主题分享。去年,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印发了《2019年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进一步为建设交通强国、建设信用中国提供坚实支撑。各地交通主管部门持续推进“信用交通省”创建。
 
        陈月浩围绕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的痛点,结合建设交通强国、信用交通省等政策要求,从信用归集、信用评价、信用使用(红黑名单、信用画像与报告、跨部门联合奖惩、信用服务、信用异议、信用修复、决策分析等)等多个方面,和与会来宾一起分享如何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打造事前信用承诺、事中信用监管、事后信用奖惩的全链条信用治理模式,规范交通运输市场行为,营造诚实守信的交通运输环境。
 
 
· 荣誉篇 ·
 
“交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创新产品奖
 
        在展会同期举办的第七届“智能交通杯”系列评选中,我司自主研发的“交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创新产品奖”,这是我司继去年荣获“创新技术奖”后再次得到评委会的认可,也是对我司助推交通运输信息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果的肯定。
 
        该系统是福建省首个城市级交通信用系统,集征信、评价、用信、服务、共享于一体,帮助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从单一维度的违法整治向失信惩戒、守信激励的多维方式转变,建立交通运输监管的长效机制。目前已落地厦门,未来,期待这个系统在更多的城市落地推广。
 


 
        伴随智能交通飞速发展,厦门卫星定位始终秉承“精益服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打造了一张张亮眼的名片。砥砺前行,我司将继续探索北斗智慧交通领域的最新前沿技术与应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