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宏图参展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

2014-09-16 14:27:06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历时两天的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暨展览会9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降下帷幕。被誉为“中国卫星之父”的孙家栋院士及业界10余名院士,以及著名专家、企业家悉数到场,与近2000名参会代表面对面交流,共商产业发展大计。

    航天宏图作为本次大会的合作伙伴盛装亮相本次盛会,在展位上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的PIE系列产品中的两款产品——地图导航平台(PIE-Space)及遥感影像处理平台(PIE-Geolmage),并为客户做产品视频演示,吸引了大批行业嘉宾前来参观洽谈,得到嘉宾广泛关注。
 
 
参展嘉宾纷纷驻足航天宏图展台,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
 
    期间,被誉为“中国卫星之父”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师、中国科学院孙家栋院士来到航天公司展位前莅临参观和指导,深入全面的了解了航天宏图地图导航平台(PIE-Space)的功能、特点及其解决方案,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航天宏图总经理王宇翔向孙家栋院士介绍地图导航平台PIE-Space
 
    航天宏图在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的颁奖晚宴上,荣获“北斗行业应用示范奖”,并在12日上午,在“行业应用与政策法规”分论坛中发表了《基于PIE-space的山洪灾害移动巡查系统建设》的专题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系统的功能、特点和建设方案,以及PIE-space在多个领域的应用案例,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掌声不断。在随后的产品发布会上,航天宏图发表了北斗导航产品PIE-Space的产品介绍,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观看。
 
 
颁奖现场
 
 
航天宏图发表《基于PIE-space的山洪灾害移动巡查系统建设》的专题报告
 

产品发布会现场
   
    本届大会的举行,对提升北斗卫星应用产业整体水平,引领和推动我国导航定位与位置服务产业快速发展壮大具有重要作用。在本次大会中,航天宏图展示的PIE系列产品给同行朋友及参会的海内外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未来的发展中,航天宏图将不断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国产卫星产业化应用做出贡献!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